為了感謝大家的來訪+留言,不過沒留言的人可不算數喔!

所以特地幫那些有幫我留言的大大回訪喔!

不過因為都沒人推推,所以只能回訪+留言≧口≦

現在開始有到我家留言+推推的大大們,

我也會回訪家推喔!

你如果有玩摩爾莊園

我還會送你小禮物喔!

但要著名你有沒有推推

我還會多貼一些秘技~

小圖要帶走或是覺得可愛好笑的要幫忙推推,還要通知我喔!

拿了沒留言,在黑名單內3次以上我就會禁止你進入了!

以上是我的報告~謝謝大家!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