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我真的很久沒發新文章了,很多人現在也問我說那些小寵物阿,小玩意阿,怎麼做等等,不過我都有貼圖或發文章了,希望大家自己去看看喔!因為Miko已經不想再去多做解釋了,為了讓大家

不要誤會,我怕解釋的不清不楚,我就只好自己找資料來給大家用一用了~我自己也用成功了另外一隻老鼠喔!前一隻已經爆炸了,超可悲的= =我現在用的不知道大家覺得可不可愛,可以給點建議

喔!因為這知識仿造我以前養的那隻三線鼠他是黑色的,也是眼睛都快看不見了!我太想念他了,就做了一隻.....想起他真的會不知不覺流下眼淚來,很難過...不過最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,我不會一直

哭了,我一定要告訴自己:不能哭阿~黑黑會很難過的~就不會一直哭了,我真點鼻酸的時候都會看看他以前的照片,希望他能趕快投胎成人,不要再當老鼠了,謝謝你..黑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