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~結束了,成績不是很好,自然88其他全部94以上和一科100~我瀕臨崩潰邊緣~(嗚~)不過說真的,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,我不知道為什麼,就很想哭,想到那個人,就強烈的想哭,他沒有欺負我,可是....他的作為,讓我很傷心他們看起來很快樂,但你說你不喜歡他,吶你每次和姓羅的那個人走在一起看我的眼神那要幹嘛呢?我很累了,也很想你了,盡了全力也不行,那...有必要嘛?希望別再這樣持續下去了,好不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