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

班親會時不但很開心

而且....

我還見到了我最喜歡的......

哇嗚~真是太開心啦

陳韋彤也是超級~好的啦

因為我們今天都很開心,所以根本就忘記了y/ aup3bj6vu3jc0 tp68 jw/6

暗號自己去解吧(我並沒有亂打)

嚇死我喇~

配音:ㄙ ㄎ一ㄥ!!!

而且有很多好吃的呢~

我們還玩了棒球九宮格

及那個...用麵粉和乒乓球....嗯?喔!就是把它吹出來就要用筷子夾起糖果

餵你的另一半~(迷:屁勒!!!)

哇哈哈~其實是餵下一個人啦

超High的!

不過最丟臉的就是跳我們的馬德里不思議啦

ㄎㄎ~(嚇死人了~臭姿居然說我是副團長)

美少女團體!!!(456號閃人中....反正123號就當S.H.E啦)

C.C居然卡到!!?

不過我們還是成功的跳完啦~

~幕後花序~

哇哈哈~大人在致詞時...我就跟老師說:講完了可以吃了吧?

阿嘛居然跟我說:吃喔~怎˙麼˙可˙以˙那˙麼˙貪˙吃?

哇哈~真是太...(Orz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