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,我想把你忘掉卻忘不了?

為什麼我們之間的祕密你不再多說?

為什麼....你不再像以前一樣溫柔了?

總覺得,你轉社之後...人緣也不太好了?

是錯覺?還是感覺?

我強忍別落淚,但還是很難過........

好像不去想,別人又會提起

沒人講的時候,自己又會去想

我自己好像很堅強

可以內心卻很脆弱

可以忘記你吧.....

別再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了...

我拜託你走...算我求求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