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回應耶?!

A:不需要回應了,麻煩請以推表示吧!



Q:我想學做小貼紙!


A:【教學】製作小貼紙(方法一)     【教學】製作小貼紙(方法二)

  【教學】製作小貼紙(方法三)    【教學】製作小語卡(方法一)



Q:我也想要很多字型來豐富我的貼紙製作


A:【教學】免費字體下載及安裝教學



Q:我會做小貼紙了,但我不會分享發表耶!


A:【教學】如何分享製作貼紙&語卡 


Q:要怎樣把貼紙那些小玩意放在無名側欄那呢?


A: 【教學】如何放置無名小玩意 



Q:要怎樣像你一樣把分類再做成第二次細分類呢?


A: 【教學】如何做文章目錄分類 



Q:多久會出一次新設計呢?


A:不清楚耶,有想法就設計囉



Q:我對部分教學有問題該怎麼辦?


A:去知識+找解答或是另謀高就囉!



我有話要說


  在這裡創作這些只是我的興趣,因為我覺得很有趣,而且可以被別人認同自己的創作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。但是也絕對厭惡會偷別人製作的人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