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愛傳出去,讓生命無限延續

 

「把愛傳出去,讓生命無限延續」這句話說得很好,生命本來就是生生不息,我原本以為這份愛是對親人的愛、家人的愛、傳承的愛,看完了六藝戲團的故事後,才知道原來這是一份無私的大愛,是捐贈器官,讓人的生命延續下去的一份難能可貴的愛。

 

生命存在的意義、價值,也許我現在還不懂,但看著現今社會每天都有人因為生病,需要某些器官的移才能存活下去,卻因為目前大家對器官捐贈的觀念還不是很接受,而讓許多家庭失去了家人。透過戲劇演出,讓我了解把愛傳出去的生命教育。而器官捐贈的概念,將深耕在我們心中!

 

透過這次的兒童劇場,讓我們在他輕鬆活潑的表演方式下,了解了這次嚴肅的主題,尤其劇中猴子樂樂將器官捐贈出來,遺愛人間的大愛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,我覺得捐贈器官,救的不只是一個人,我們都知道家裡有人生病就會令全家人擔心,甚至替他們感到痛苦,所以影響的是整個家庭。

 

希望將來長大後,也能將器官捐贈出去,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這樣我覺得我的生命才有了存在的價值,能為這個社會盡點力量!讓生命更加意義!

 

在這裡我也希望盡自己一些的力量,呼籲大家,也能無私的填上器官捐贈卡,將生命延續下去!

我看完文章了,我要去投票嚕~走嚕~點我
要投15號優~
謝謝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