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好累阿~

昨天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...(真是無聊)

我最絕望的一件事(唉~)

就是我又第二名了啦~~~~~銀牌的詛咒~~(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銀牌~~~)

第一名是我好朋友

不過說來說去就是覺得這次輸的心不甘情不願

我覺得....他騙人!!

很多人都說看到我第一名

我們學校服務的人真是笨蛋!!他去死啦!

居然說第三跑道的第一名

陳XX就很那個的拿走了

說來說去很難過...

今天早上就覺得自己還有活下去的意義嘛?那麼努力..要幹嘛呢?

自己似乎已經很絕望了..

後年.....就要畢業了哪..

非常急性的自己也覺得..時間過的很快

明年最後一次了哪

我們班成績都第一名

就是開心不起來

有點......

大家幫我家加油哪!

有你們的支持,我康復的很快了哪~

不過......還有一件事情哪...

居然....跟我....

好啦~保密啦!自己要密碼的跟我講吧!(要保密要保密,嘖嘖嘖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a730 的頭像
    sana730

    熊葆~設計、語法教室

    san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